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20-36453501

广州市怡华新电子仪器有限公司

电子称,电子天平,电子称

  • 联系人:怡华新
  • 电话:020-36453501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怡华新
  • 电话:020-3645350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奥豪斯/Ohaus Navigator XT便携秤
新闻中心
奥豪斯/Ohaus Navigator XT便携秤
发布时间:2021-02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奥豪斯再次推出超高性价比的天平!NAVIGATOR™ 系列提供多种优异功能,包括灵巧的无线感应器、快速稳定时间、LCD或LED显示屏、卓越的过载保护和大尺寸秤盘等。 大可至20kg的称量,XT系列品质 流,可广泛应用于工业、食品和实验室领域。

NAVIGATOR™天平可在不到 秒钟时间内实现精确稳定,提供快捷精确的称量结果,大大提高 了操作效率、生产力和生产量。

NAVIGATOR™有两个无线感应器,无需按键,在无线感应器上方轻松挥手即可控制去皮、打印、功能或置零操作,可提高操作效率,避免样品残留物腐蚀按键,延长产品使用寿命。两个无线感应器可独立设置, 多达36组控制操作组合。

NAVIGATOR™配备卓越的过载保护系统,使得天平可以承受量程400%的重量,保护天平 承受过载负荷的冲击。

 

应用

基本称量,百分比称量,计件称量,检重称重,累加称量,峰值保持

显示屏

LCD或LED

电源

交流适配器(含)或4节2号电池电池(不含)或充电电池

通讯

RS232或USB或以太网通讯接口选件

结构

ABS塑料机壳,304不锈钢秤盘

设计特点

前置背光水平泡,可拆卸不锈钢秤盘,菜单锁开关,防盗装置,运输保护装置,稳定指示器,超载保护,低电量指示,自动关机设置